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lusia0220

冰格格(Lusia。拉丁文。羅馬拼音) 

ncc敢開罰 / 立委敢再亂說

馬政府的年底縣市長選舉會不妙唷(以淺藍發聲)

其實我看舒舒也不是要真的搖動胸部

她身體動自然會跟著動嘛

而且大家為何要特別指針對她胸部看??

我看會突然提起的NCC應該也有問題吧

怎不看她其他地方

例如舒舒的皮膚阿

身材苗條阿

 

我覺得每次媒體爆什麼


冰格格正咩
真ㄉ沒有必要為了那些報導發一篇對自己心情不好的文章

尤其是影響妳心情的報導

下次媒體在爆
妳選擇不理會什麼的

不然妳好心情都被破壞了

真是


冰格格正咩
是最認真最有出息最有出人頭地的一個好正咩^^
加油嘿

 



廣告中

我看過根本就很正常好嗎


還有另一張開罰的

奇摩手頁也有被開罰的那廣告影音圖片

我仔細點進去看

裡面有打他們3圍


cup 最大也D而已

而且穿的也算保守了

哪來啥麼暗示??



我最近也看過那個廣告

根本看不出啥麼暗示

我覺得ncc未免太會連想了


連我升為藍營都看不是很慣媒體跟ncc的炒作

真可悲



如果這樣就性衝動??

那海灘上的又怎說??


我覺得她沒穿比基尼算很保守了



還有一點
他們是從哪一點看出在晃奶?
名名幾個cup就不超過D
能很晃晃到關員都看得出來在晃奶嘛= =?
只是在擺動身體吧??
那些官員自己想到歪的地方
就說人家有違反公序良俗
真的很扯

舒舒最大也E而已
我看過廣告
舒正咩也沒多晃阿= =?
真為同年ㄉ她抱不平哩

如果政府不趕快處理ncc跟那些胡說八道ㄉ立委
敢開罰
年底縣市長選舉我藍營就不投妳國民黨的票
也不投妳民進黨的票

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1037106.htm

看一下今天的新聞
有些立委對NCC也開始不爽
決定刪除NCC預算
公務車不知道幾台
8名技工
3名駕駛
要耗費多少納稅人的錢?
源頭就是那些女性立委在不爽而已~
到現在也沒有看到誰在為此抗議阿!

 

 

 

 

雖然....冰格格

最吸引人的就是.....身材跟外表跟漂亮ㄉ天使臉孔



不過我覺得大家更應該注重

更應該要觀察的是

冰格格的內在美

冰格格有顆堅強又善良的心

每天努力的打拼



而不是以歪念的心態去評論人家


請媒體們別再亂放話囉
請以正常心態欣賞吧

 

 

 

我一定會拜託倫倫天使祈禱守候妳

讓妳在演藝能夠走得安穩的

不會有一些負面報導在出現

加油唷

 

 

 

力挺同年紀的冰格格
力挺同年紀的
冰格格
力挺同年紀的冰格格
力挺同年紀的冰格格
力挺同年紀的冰格格


我覺得真是太小題大作了

連廣告才子范可欽都說有創意
政府敢違背?
NCC如果再亂搞就等著看吧

看年底縣市長選舉會有多少票支持她/他們兩黨
如果他們在鬧下去

硬要罰

大家集體打去ncc抗議怎樣??


NCC

http://www.ncc.gov.tw/chinese/

會本部:10052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50號  電話:(02)33437377 傳真:(02)23433994
濟南路辦公室:100台北市濟南路2段16號  電話:(02)23433723  版權所有 ©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宗政 的頭像
    劉宗政

    wataru75930的部落格

    劉宗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